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我的不坚~你的改变~






知道吗~

一直以来~我还是坚持一个信念~就算你离开了我~
我还是有权利改变你的~

但随着时间的流逝~我才知道这是我单方面的一厢情愿~

一直以来觉得只要我坚持~你就会停在和我在一起时候的你~

虽然有点吵~但总会让我觉得你像个活泼的小女孩~

没人认同你~就会扑向我的怀抱大哭一场~

那时候的你真的让我很放心~


但随着我不再你身边~



你变了~你开始重踏你以前所走的那个黑暗世界~



还记得你曾经感谢我~感谢我把你从那黑暗的世界拉了出来吗~




可现在~你可否记得曾经对我的感谢~


我想你应该忘了吧~



你突然的改变~让还没准备好的我无法释怀~



我曾经伸出那双手~顿时让我觉得是那么的微小~



我还是没办法把你定在跟我在一起那时候的你~



可以告诉我为何还要重踏那黑暗的路吗~



是什么原因让你变得那么快~




回来好吗~别让我在次寻找迷失的你~


好的坏的以前你都可以熬过~



为什么这一次不能呢~



是时候回家了~


我还会坚持在那光芒的地方等待你在那黑暗的世界~


再次对我说~“可否把我带出去”



虽然第二次伸出的手会比较沉重~


但只要你肯~



放心~


我那微小的双手会再次的伸出~


不管怎样~



不管多夜了~



你还是可以回来的~


只要你肯~我对你的坚持永远不变~


你也要坚强~


别让自己变得那么快~


我不想~


在我记忆里的那个你~

会变成我~


最熟悉的陌生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