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是画上句点的时候吗~

你所做的一切~

就好像拿着一把利刀~往我心底深深的刻下了你的名字~

想忘了~却无法~

也许这一次的决定可以把它当解药~

也许是时候学会和学习该怎么去爱上别人了~

因为我知道~

我现在的世界绝对不容许你在一次的出现~

人们常说~

“只在意曾经拥有"

“不在意天长地久”

而我却觉得

”原来曾经拥有过“

“远比失去痛苦"

一旦我在这故事画上句点~

那就意味着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~不知道~

~不去想~

~也不想知道结果~

就让一切被心里的大海带走~

If people would say that

"We only care to have"

"Do not care Permenance"

Then i would said that

"The original once had"

"Than it's more painful than to lose"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