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原来你也懂音乐~






原来一首歌可以表达很多东西~


以前的我只懂得一首歌好听的话~


那就是一首好歌~


但我错了~失去你之后,才发现原来我们还没分手前~


你听的歌~原来就是要告诉我很多东西~


当回想起你听叮当那一首“我爱他”才发觉原来你已开始对我很绝望~


在回想起你你之前所听的歌~原来你是在用音乐向我表达出你的心声~


我还愚蠢的骂你从来都不和我说你的心思~但~~~我错了~原来一直以来最不了解对方的人是我~我不够细心~我冲动~根本没想过要从不同的角度了解你~


请原谅我的忽略~如果有机会在次拥有你~在次有机会走进你的世界~


我会好不犹豫的把你像洋葱那样~一层一层的剥开你~了解你~


看到现在的你其实还蛮让我心疼得~每一次的不开心我都看得出~


不是我不想安慰你~是我不懂得怎么去安慰你~


你一定要坚强~应该更懂得保护自己~


真的没想过有分开的这一天~


但还是发生了~现在满脑想的就是有没有机会再次拥有你~


是你让我想要更了解音乐~


如果你曾经用音乐来表达你的心声~



那你也来听听我我心中的音乐~


我想把萧敬藤的“原谅我”


张雨生的“大海”


陈伟联的“I Love You”


周杰伦的“回到过去”

邓丽君的“我只在乎你”
唱给你听~

5 comments:

  1. Everytime you sing Da Hai, I can feel there is something in between. And, I guess I'm right again...^^
    Aaron~!! You're soooo sweet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en you sing Da Hai, me feel that .....
    Feel very touching~~~~
    Aaron, you can do it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ok like i cant hide anything from my friend~thanks for caring ya my friend~~~


    But still alot of wrong typing in this page~maybe should doube check b4 post it~lol

    ReplyDelete
  4. Of course can't hide la....
    你是性情中人嘛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lol~i'm not la~~
    i used to be a very happy person geh~~
    BUt~~............Dont know why~everything change rapidly~~Sigh~:(

    ReplyDelete